close

星級:★★★☆☆

優點:價格很親民,CP值頗高。全木質地板,很適合有小孩的房客。

缺點:洗澡水忽冷忽熱,會洗到發火。早餐用餐時間只有1個小時,且僅中式。

 

DSC_0137.JPG

 入口的牆上有著些許可愛的彩繪,進入後,會有幾隻貓隨意的在你面前遊走散步,雖然貓很【友善】,但本人有點怕貓就是了>0<

DSC_0122.JPG

 大多路徑都是像這樣的森林小路,所以晚上蚊子也就相對會多一些,但我個人覺得還好

 

因為是同學會,我們一共訂了3間房

景觀雙人套房(2,500)、景觀小木屋雙人房(2,500)以及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(4,600)

 

 

 

以下先介紹熊a的房間:【景觀雙人套房】

DSC_0121.JPG

 門口有一個鞋櫃,我覺得這個設計很好耶^0^((轉圈圈,我個人是不喜歡外出鞋進屋的人

DSC_0117.JPG

 景觀雙人套房其實比我預期大很多,室內不但有沙發,小桌子,窗邊還有一個長椅和無數的玩偶Q..Q

DSC_0116.JPG

 比較特別的是,所有的房間都有飲水機,是一般家用的溫熱水兩段式的那種。如果要使用,記得要開電源嘿。這間景觀雙人套房採挑高設計,完全沒有任何壓迫感,是我個人很喜歡的地方。

(( 橘子媽的提外話:因為它電源沒有開啟,自我感覺上好像放很久沒有使用,我.....也就更不敢喝了~"~ ))

DSC_0113.JPG

 床上發生了一個小插曲,可能是因為牆樑的關係,床和牆邊留了一個小縫,就是照片上床頭邊的那個牆樑。我兒子一跳上床沒5秒立刻就消失在我眼前,整個人掉進了那個縫裡=W=.....完全傻眼,爆哭了一會兒,後來我就叫老公把床推進牆邊了。

DSC_0119.JPG

 生活公約注意事項看到了沒有?! 早餐供應時間只有08:00-09:00,對有孩子的我來說沒差,因為我的寶寶走早睡早起路線,但我的朋友們就不一樣啦,唉唉叫

DSC_0120.JPG

 景觀雙人套房的浴室是三間內最大的,兒子可以在裡面奔跑。但忽冷忽熱的洗澡水,讓我實在是有點火大=W=......完全無法給兒子好好洗澡,一下燙一下冷,我需要一直開開關關,有點煩。

 

接下來,來介紹【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】

(( 橘子媽的提外話:交情夠好,或者是一家人,再選擇此房型,因為....完全沒有隱密性可言喔))

DSC_0124.JPG

 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位在2樓,有個小小的門庭,很有詩情化意的感覺。

(( 但因為向陽+手機拍,拍得不好請見諒~"~))

 

DSC_0126.JPG

 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一進門就是沙發區

DSC_0128.JPG

 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一樣有飲水機、電視、冰箱,但想看電視就必需要集中在沙發區。

DSC_0127.JPG

 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的第一張床,就是在沙發區的旁邊,不要懷疑,沙發區的人可以看到你的睡相,但你卻可以躺著跟沙發區的人聊天。

DSC_0129.JPG

 衛浴在往2樓的樓梯下,所以,有小孩或年長者要儘量睡在1樓比較方便使用。

DSC_0130.JPG

 採乾濕分離式,相對熊a 那可以奔跑的浴室,實在小很多。

DSC_0131.JPG

 這是獨棟香草木屋4人房的另一張床,位在2樓,我覺得除了使用廁所不方便外,這間房間真的很漂亮,窗邊還有小長板凳可以發呆,晚上可以看到星星,很美的一間。

DSC_0132.JPG

 這是2樓床的正面照。

 

最後來介紹這間木棉花【景觀小木屋雙人房】

DSC_0133.JPG

 【景觀小木屋雙人房】位在1樓的餐廳旁,但沒有什麼油煙味或吵雜聲,放心。

DSC_0134.JPG

 這間景觀小木屋雙人房,基本上沒什麼特別的設計,格局方正,房間的全部就是這樣,衛浴設備在一進門的地方,正對門口。

(( 熊a 提外話:這間房間的電視竟然還是CRT的耶!!))

 

因為朋友們好久不見

為了聊天方便

最後決定在老農夫山莊裡享用美味的晚餐

記得喔~~想要在老農夫山莊吃晚餐,【六點以前】要跟老闆選訂餐點喔

DSC_0140.JPG

DSC_0143.JPG

 

 餐廳位在山莊的2樓

 主要菜單為這幾項。

DSC_0144.JPG

 【老農夫牛肉麵】:湯頭有點辣,但十分濃郁,有中我的喜好,很好吃,大推。

DSC_0141.JPG

 【紅酒繪牛肉】:牛肉很嫩,味道還不錯,但朋友嫌菜太多,肉太少。

(( 橘子媽的提外話:朋友是食肉人))

DSC_0142.JPG

 【砂鍋海鮮麵】:湯很鮮甜,但也是偏辣。喜歡有點辣和清湯頭海鮮料理的人可以點這道。

(( 以下三道我們也有點,但因為在忙小孩而忘了拍照,請見諒>W<))

 【日式塩烤飛魚】:這道朋友覺得很一般,不推。

 【客家三杯雞】:味道一樣偏辣,但很入味,雞肉也很嫩,如果沒有喜歡的,也可以點這道來吃吃。

 【黑胡椒去骨雞腿飯】:雞腿好像是放了咖哩,有點辣又不會太辣,起先還不錯,但吃久了卻覺得不是那麼好吃,重點是....我隔天的早餐有這道菜,害我笑了出來,所以=W=.....其實不用花錢點這道,明天早上就可以吃到了。

 早餐主食是稀飯,左邊數來第五盤就是昨晚其中的主餐之一【黑胡椒去骨雞腿飯】,我個人很愛吃早餐,但不是很愛吃中式早餐,所以早餐是被我完全打槍=3=......

早餐的菜色大約是:毛豆、豆干、大黃瓜、花生、牛蒡絲、醃製品之類等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店家資訊:

新竹縣竹東鎮瑞峰里25-2號

03-594-9192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= FINALLY = 橘子媽的筆記小提醒:

1. 如果可以訂到景觀雙人套房,就【不要】選擇景觀小木屋雙人房。原因:景觀雙人套房的床比較大,房內空間比較大,衛浴空間比較大,電視螢幕比較大。最後....重點來了喔!!!它們價錢一樣=W=,頭腦沒進水的話,應該可以做出明智的選擇。

2. 獨棟香草4人房的隱密性低,比較適合家人或交情好的朋友一起同住。 

3. 個人不是很喜歡中式早餐,所以扣分,咖啡和奶茶也是用即溶包自己泡,唯一提供的無料餐包吃起來味道怪怪的,連我那愛吃白饅頭的兒子都吐出來不吃。

4. 晚上11點老闆會上鎖山莊大門,如果超過時間回不來,可以事先跟老闆說一聲,他會幫你留門。

5. 進入老農夫山莊前,最好先備妥零食和飲料,不然最近的萊爾富也需要走上1-2公里,開車雖然比較安全,但黑嘛嘛的山區,晚上就爽爽der待在山莊裡聊天就好了咩

= END =

 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